Pages

你你你你

今天突然翻回那一封封的信。读着读着,我笑了,读着读着,我哭了。你的字勾起了我的回忆。看着那一封封的信,有的很庆幸还常见面,有的真的好像都失去联络了。其实也没有很多。你,你,你和你。写在这因为纯粹想express。

给第一个你,我很庆幸我们没什么变,虽然我们没能像以前那样天天黏在一起,可是你永远都是我最要好的最爱的,看到一句,我心凉了,你说我们有什么不开心都可以打给对方,记得吗,我记得,我记得以前我有什么事,第一个就会先打给你,然后就会在电话里头说好久,你有事时,你也会打给我,哭了,因为感动,因为不知几时开始,我们不再打电话给对方了,可能是科技,可能可能,可是我知道如果我想倾诉,你一定随时准备当我的聆听者,我变了,多久没和你说我心事,我变得什么都不和别人说了,其实我想说,可是我自己也不知该说什么,我们很多回忆,虽然你现在可能不会很需要我,虽然我们现在可能有点疏远,可是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永远不会变,有事没事都可以找我,虽然我没能像谁一样随时在你身边,虽然我每次都帮不上什么,我只知道从认识你第一天起,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不曾变也不会变。

给第二个你,看你字迹真的想不出是谁,读读下,才发现,是你哦,你写的都很欠打,可是却逗得我很开心,你说你从小学就听过我的名字,那是很夸张的你知道吗,我小学超寂寂无名的,欠打真的很欠打,说我不美,叫我不要发侨,可是后面又要说其实我超美,不知要气还是要笑,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那么珍惜我送你的东西,可是你讲得对,谁叫你自己不和人说你的生日,害得自己没有礼物,活该,我记得我承诺什么,可是我很懒,所以我觉得你还是把它忘记好了,呵呵,读完之后,我才发现我们应该一年或以上没联络了,我真的不知道你的近况,希望你过得好,希望你还好,因为你真的很欠打,我知道你不会忘记我,因为你很欠打地说我是你的初恋,暗恋也是初恋哦,欠打,可我还真希望我不会遇到你,因为我不想破坏你心中完美初恋女神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看,弄到我也他妈的欠打,唉,欠打!

给第三个你,你的字真的勾起了我很多回忆,你说的我都记得,我也不知道自己原来warm过你那么多次,以前我们很好,现在很少见面,见到也开始没什么话题聊,可是你一直都这么重要,可能我们会没东西聊,可能你有很多事我不知道,我有很多事你也不知道,可是我想说,你的地位永远不会变,永远不会忘记那晚,永远不会忘记那天,永远不会忘记在我生病到最严重时,是你一直关心我,是你一直定时问我的体温,是你一直害怕失去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我读书读得最down时,是你一直鼓励我,是你一直关心我的健康,可能我们现在都变了,可能我们彼此在彼此的生活里扮演的角色不再那么重要了,可是真的,我还是很爱你,还是很庆幸有你,哦,对了,820,今年好像有五年了吧?

给第四个你,也是不知不觉变成我人生最重要的一个人,感觉你写过很多信给我,可是一看,原来只有几封吧,你的字让我哭得最惨,讨厌你,每次都要说你自己不好,我也不好,可是现在我认自己挺好,我们都长大了吧,我都明白彼此都有自己的梦要追,彼此都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虽然有时很需要你,虽然有时觉得自己被无视,可是我都明白,我都了解,不打扰是我的温柔,我不知道我们现在走的路对吗,我不知道我们能走多久,我不知道等到我们追到梦的那天,我们还在不在彼此的身边,我不知道有没有哪天你会发觉我一直是你的负担,我不知道我们的方法对吗,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真正走进过你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走进你的生活,我不知道走着走着你会不会遇到还是遇回一个你觉得能真正和你继续走的人,我不知道会不会有哪天我们会厌倦彼此,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只要你还需要我,我答应我再也不会留你一个人独自走,至少要等你找到下一个陪你走的人我才会离你而去。

后记:最近真的做什么事都打不起劲儿,脑子只想离开这城市,很想做别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