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五月天 Just Rock It 2016



22.10.2016 | 大半夜突然兴致勃勃来update blog 因为我实在很想把这一刻的心情记录下来!

话说今天我去了五月天 Just Rock It 演唱会2016!我还记得2013我在电影院看了他们的3D电影, 没想到我今天竟然会有机会看他们现场表演 *哭* 

很喜欢他们的歌!当听到他们唱我最喜欢的知足和倔强时,我都快哭了。

全场超high的,一直在喊,一直在唱,真的很像阿信说的 "现在是我们开演唱会还是你们啊?' 这是我第一场又累又超爽的演唱会!我还真希望他们真的会唱到天亮!其实这几天喉咙已经很痛了,但是今晚我豁出去了!真的真的真的很high high翻天,感觉整个吉隆坡都属于我们的 哈哈!还有超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看到我的怪兽!怪兽solo 超帅的 呜呜呜。

最后最后我要感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你。从看3D电影到现在一起看他们的演唱会,那么快就三年了,那感觉真的很奥妙。只想说,我很感激陪在我身边的人一直是你 :') 

来po些照片吧!


我们所在的位置,虽然蛮远,但是也满足!



 Just Rock It 吉隆坡站!!!



Official smart light stick! 全场自动变色实在是太酷了!

小插曲:我不小心听到坐我后面不知道official荧光棒会自动变色的粉丝说:“没办法,我们买的翻版10块钱,就是要自己manual变色。” 然后他们整场都在忙着变颜色哈哈哈好搞笑!



红蓝海




五月天的演唱会你一定要去!我一定会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