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是啊,又是一篇华文篇。本来应该忙着做功课,可是实在压抑不了我的情绪,所以就来这发泄一番吧。实在不晓得我本来就是这样,还是最近开始我超眼浅的. 我已经到了那种明明吃着东西,明明只是坐着发呆,明明只是做些东西,我都可以突然眼泪想流的境界.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其实我真的不懂是什么令我这样.我就....突然想哭.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我真的不懂. 是因为我得不到我要的东西吗,是因为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吗,是因为到处都有你的痕迹我面对不了吗? 我很想快乐,可是我不快乐。我找不回那种快乐。我找不回第一次买到电话的快乐,我找不回第一次得到IPAD的快乐,我找不回第一次买到相机的快乐,我找不回和朋友见面的快乐,我找不回和朋友聊天的快乐,我找不回我终于会驾车的快乐,我找不回当初的快乐。是我变了吗?我真得不懂我是怎么了。只感觉自己很堕落,只感觉在人面前就笑,自己一个人就忍不住想哭。没有意义了。为什么我感觉曾经一起做的东西,现在我一个人做,没意义了,就真的没意义了。我感觉自己越来越放不开了。时间越久,我越是觉得自己能吗,其实自己适合吗?有时我真的不是要拿自己和人比较,只是当他们在时,我真的变得好没信心,我真的做不好。我不是要怪谁,我知道只能怪我自己。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我真的没有一点好,就只会哭。在人面前跌倒,我就自己站起来。当我一个人跌倒,我就哭了一大轮才舍得站起来,站起来时又是自己一个人哭。我以为我很潇洒,原来一点都不。我以为自己很乐观,原来深低处一直没信心。我以为自己拿得起放得下,原来一直都放不下。我以为自己安慰自己,自己鼓励自己就没事了,原来不是的。我是习惯一个人啃,我是习惯一个人背,可是原来我会累的,原来我真的会累的。我以为自己可以掌控情绪,可是原来一直都是情绪在掌控我。我以为我找东西填满时间就可以麻醉自己,可是原来我麻醉不了。我以为多和其他人一起可以让我暂时忘记伤心的事,可是原来到最后我还是要一个人面对。我以为我变得勇敢了,可是原来我一点都不勇敢。我累了,我累了要一直压抑着,我累了要一直想起伤痛的回忆。我累了要一直想人家怎么想我。我累了要一直在乎别人的眼光。我真的累了。我不知道这次自己要怎样爬回起来。感觉自己掉在一个深坑,抬头看是看到有出口,可是无论我再怎么喊,原来都没人听到,原来都没人救我一把。我真的受不了。受不了自己的脑一直想,受不了我的心一直痛。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这样的我会持续到几时。想倾诉但我开不了口,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想有个依靠,可是不一样了没意义了。几时才会流完所有的眼泪,几时才会承受完所有的痛。感觉自己很傻很蠢。我不知道我还在执着什么,我不知道我还在期盼什么。我要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失去了就回不来了?我真的好累,好累。我一点都不快乐,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