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随手


话说今天早上天气非常好。风和日丽,凉风习习,天气不冷也不热,刚刚好。我骑着脚踏车又或者我们称为自行车,在沙滩上慢慢享受着海风的轻抚。听着海浪声,我的心情顿时变好了,一切烦恼都抛下了。啊,一日之计在于晨!我喜欢!然后,Nehhhhhhhh ! 开玩笑!我还不够那个 level ,分分钟掉下来啊。海浪声?骑着脚车,你只听到我的尖叫声。HAHA ! 好啦,写那么长的开场白,是因为我很闷,顺便练习一下我的文笔嘛。 讲到脚踏车嘛,我想回了今年 Station Game 的那天。啊,你不知道当我会骑直线不跌倒时,那种心情。Weeeeeeeeeeee ! 然后是当 Maluri kaki 的那天,那一夜。在黑黑的马路上,很努力地学转弯。不过还是不行咧,我控制不到 TT 然后骑直线啊,直接铲下去,突然后面那把声音 “不要骑酱远啊!” 然后前面就几只流浪狗出来了!我的地啊,吓到我我我....忘了。HAHA ! TT  哇,现在想回我很佩服自己啊。天黑黑,我真的看不到什么咯。狗?我还以为前面是一条路!还好有你。冤枉,有时我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上了 Night blindness ! 要要要补充什么 Vitamin 了啊?A ? D ? Hehehe. 然后想到了以前小时候,朋友们都会问 “ Ehh 你会骑脚车嘛?” 我是怎样答的?“ Hehe 会啊,很久没骑罢了。” ( 心想:嗯啦,我会骑啊,4 个轮的嘛。对啦,的确很久没有骑了嘛,baby 到现在咯。)” HAHAHA ! 这叫什么?#Typical死要脸!:P 然后又想到了我的外婆。Haaaa ~ 曾经的我很希望就在那边上中学,因为有一班表哥表姐,感觉上很爽。还有很多很多东西,也感觉上很爽。然后又想了,如果我能够留在那边。那么现在的我会是怎样咧?就代表我现在所认识的朋友都不会认识到?我的生活又会是怎样咧?Hmmmm... 好啦。我知道我很喜欢幻想okay? 这是没有可能的 hehe. 回到真实世界,现在是年终假期咧!开玩笑,是真的假期了!可是很奇怪,我却没有那种心情。Haih 变了变了。好吧,是时候想些有意义的东西来做了,可不要蹉跎岁月啊! ( 讲就天下第一,做就有心无力 !! ) 好啦,我承认 TT 对不起你啊, wan ling wan ling ~

啊啊啊你?还是你?就看着这篇外星语的人,找个时间教我骑脚车吧 !! (不要笑!)



哈!刚巧找到一张很应景的,脚车 + 沙滩 ! ;D 
我生日要这架好了。:D * Dream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